南山荔秀三大原创品牌亮相深圳时装周 演绎最新流行趋势

2017-03-17 20:44:17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3月17日,深圳时装周2017秋冬系列(A/W 2017 SHENZHEN FASHION WEEK)在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拉开帷幕。时装周为期7天,设3大秀场,80场国际品牌大秀将齐聚一处,以专业的时装发布演绎最新流行趋势。

来自南山区荔秀服饰文化街区的国际著名设计师平台睿时尚、独立设计师集成平台“D2M”,以及原创高端女装品牌DAMO WANG(王大墨)、LeFuPeng(勒芙·彭)、SUORYYI(所一)将亮相深圳时装周平台,向全球时尚业界人士展示荔秀街区“原创”、“高端”的时尚产业形象。

DAMO WANG

荔秀三大原创品牌精彩亮相

各具特色的荔秀原创品牌,展现着荔秀原创的不同魅力。DAMO WANG(王大墨)崇尚将传统的手工工艺与现代艺术结合,注重材质的变化和简单中突出细节的结合,让设计拥有自己的生命,在不失美感的同时,通过设计的渗透感来打动人;SUORYYI(所一)传达的是一种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人文的自由,把时尚与生活巧妙融合在一起,运用生活的情趣来传达爱的回馈,其设计作品体现出了独立性和不被约束的感官世界;LeFuPeng(勒芙·彭)强调以“简约自由”的廓型线条和“舒适随性”的着装风格,表达“简单、雅致、自由、随性”的美学意境。

DAMO WANG(王大墨)是设计师王大墨2015年创立的个人品牌,为有时尚需求的80、90后女性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王大墨专注于面料的研究,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对各种材质面料的专注和对色彩的敏感的他,打造出了一个复古而又不失现代的设计品牌。区别于一众传统品牌,DAMO WANG 不只是在设计上做国际主流、时尚高端的产品,面料上也主要采自于意大利及日本,旨在实现更好的设计表达。

据DAMO WANG品牌设计师韩磊介绍,本届深圳时装周发布主题是“破立”。灵感来自不破不立,即是内心的变化。运用“破”完成“立”的造型,去摆脱一些内在和外在的束缚。DAMO WANG采用各种破坏性的元素,把原本的牛仔外套挖空换上柯根纱来填补,只保留前幅的裙装。各种破洞、镂空、散开、开缝、贴补、撞色也都是运用“破”的元素来完成“立”的造型。在面料的选择上,则采用了一贯的挺括材质,同时还使用了新型科技感面料,给表现造型和混搭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韩磊表达的不仅仅是呈现出来的服装造型,更是一种生活的状态。

秀场预告:2017.03.20 14:00 星期一 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 A厅

LeFuPeng

“LeFuPeng”本届深圳时装周走秀主题为“暖•心”,推出高端羊绒系列,时尚柔美羊绒温暖随心,作品用了3个系列来演绎,让大家体会造物者最好的恩典,体验自然界最好的馈赠。 LeFuPeng 品牌创始人彭国兴说到:“我认为时尚与生活密不可分,时尚更是一种内心的精神状态!态度创造时尚,时尚在每个时代有着不同的流行表达方式,更多时候时尚是你对自己的生活态度,用时尚的自己面对每天的新生活,让勒芙羊绒系列每一天暖暖的爱拥抱自信的你,温暖的你!”

秀场预告:2017.03.19 11:45 星期日 华侨城欢乐海岸创展中心 C厅

SUORYYI

2014年,热爱绘画,从小对艺术有着执着热爱与追求的郑伟,决定创立自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所一SUORYYI。所一SUORYYI的面料大部分采用欧洲进口面料,主打性价比较高的高端路线。郑伟希望穿着所一SUORYYI的女性是独立,自信和优雅的。她们对美的追求从来不受他人或外界影响,以自成一格的美学态度传递对时尚的热爱及影响。

郑伟介绍,本季秋冬发布秀所以的主题是“绘”。灵感来自设计师本身喜欢绘画的一个爱好。“这场秀我们前后筹备了三个多月,从企划定稿,到面料开发,配饰运用,都花费了很多精力,着重打造出一个热爱绘画的梦想家。秀场布置上会着重去塑造一个装饰艺术的氛围,开场就足以惊喜,会让观众欣赏到魔术般的梦想空间变化。”

秀场预告:2017.03.22 15:30 星期三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 B厅

荔秀华丽升级与国际接轨

荔秀服饰文化街区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北侧,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商铺7000多家,其中自主原创品牌1000多家,其中不乏走向国际的高端原创女装品牌。近年来荔秀涌现出CC、王大墨、卡诗米•娅、A.1、所一、in jocosist、 YOEYYOU、鲁遇、颜诺国际等100多家新锐原创设计师品牌,频频亮相深圳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等顶尖国际时尚舞台,CC品牌设计师苏夕和卡诗米•娅品牌设计师宋红更是获得国际盛会IMTA颁发的“国际设计师最高荣誉奖”,他们已成为深圳时尚产业打造国际“时尚之都”的生力军和重要组成部分。

荔秀各商家、独立设计师品牌一直按照南山区委区政府引导的方向和指示逐步发展,努力为国际化高端原创独立设计师研发中心创造良好的设计环境,并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品牌入驻荔秀,使荔秀朝着国际化、高端原创、具有创新创意及完整服饰产业链的高端原创服饰文化园区方向发展。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