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方陆域新一轮交通整治的进展如何?看看各方怎么说

2017-0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区委常委雷卫华
 

雷卫华: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交通综合整治

“各单位长时间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想尽了各种办法,群策群力共同推进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整治这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上,雷卫华对各单位辛苦的付出表示肯定。雷卫华指出,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把这项工作做下去,要加快拖车中心、若干道路建设,围绕民生福利,加快学校、公园的建设;改善辖区市容环境,以北山道为代表,打造成盐田的景观大道。

雷卫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后方陆域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共同推进民生问题和重大项目的解决和实施,要加强沟通,搭建诚信评价体系,持续加大对企业、司机的关爱;派出所要严厉打击危害司机利益的行为,让司机开车更顺畅、舒心;盐田街道要主动作为,加大公共停车场的供给力度,增加司机大讲堂等活动的法制培训力度,加强与司机、企业的沟通交流协调,兼顾执法管理需要,让司机群体体面有尊严的赚钱生活。“希望区委区政府的相关工作继续得到企业、司机等团体的支持,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还企业、司机一个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秩序,还辖区所有老百姓安宁、祥和、平安的社会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