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深置业:2017东莞重点镇区将售新盘 为你盘点片区

2017-03-20 来源:咚咚找房

2017年3月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粤港澳大湾区”这个国家战略层面的构想。也就在两会期间,房产税暂缓推出、李克强总理明确房子70年产权到期后无条件续期等楼市相关利好信息不断传出,本已库存紧张的东莞市场则出现了些许理直气壮的涨价现象。

虽然前两个月开盘的项目不多,但记者也在不少项目销售中心了解到,销售员的底气很足,预估的售价大多都有所增涨。例如将于3月18日开盘的长安碧桂园预计售价3.3-3.5万/㎡,除了两会期间的各项利好,长安楼市近年新盘入市稀缺,长安碧桂园在整个镇区根本没有可与相提并论的项目也是其重要原因。

记者通过梳理东莞今年的楼盘供应,预计约有50个全新楼盘推出,体量接近600万,据合富辉煌对2017东莞房价的趋势预测:预计涨幅为15-20%;又基于今年政策持续利好,加快客户入市尤其深圳客持续流入的考虑,可见今年东莞楼市仍然看好。

东莞各片区住宅潜在供应分布图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