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泥岗校区)怎样建设成为“未来学校”?

2017-03-29 来源:深圳工务署

    打造一所具有深圳特色、代表中国高度、与国际交流对话的学校,是深圳中学泥岗校区项目建设的明确目标。深圳中学在“敢为人先、学术见长”的办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基础上,提出“未来学校”的教学思想;工务署根据学校这一定位,努力实现使深圳中学泥岗校区领跑中学校园建设,“酿造”一个名副其实的“未来校园”。

  深圳中学(泥岗校区)是工务署首个采用工作坊模式进行开放式设计招标的项目,以创新的方式编制设计任务书、选定规划方案以及确定了华艺/局内/背景院联合体未方案设计团队。自去年3月起,工务署与深圳中学和设计单位经过多轮研究探讨,设计方案不断优化,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下一步将从细节方面进一步提升设计品质。

   本文为你呈现深圳中学(泥岗校区)这所“未来学校”,相对传统校园有哪些突破之处。

编辑: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