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面点王中央厨房“亮”出来

2017-05-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食事药闻"微信公众号发文《这种后厨大部分深圳人没看过:中央厨房“亮”出来!》,全文如下:

    星期三查餐厅第二轮启动!

  前10期我们查完了10区(新区)的人气餐厅

  从11期开始将要查专项

  ▼▼▼

  第二轮怎么查?

  市食药局副局长李忠:

  星期三“查”餐厅行动持续40期,所以是有重点、分步骤的进行。

  第一阶段专门去检查人气餐厅,策划了10期。

  第二阶段将转向对重点领域的检查,比如工厂食堂、学校食堂、网络餐厅、中央厨房、集中配送单位、路边小摊贩、快餐店等,这个过程同样会邀请广大网友来投票选出最想查的餐厅。

 

  这次网友最想查中央厨房

  这次行动前,根据民意调查,3154名网友中有24.32%想检查福田区的连锁餐厅中央厨房。

  什么是中央厨房?

  大型连锁餐饮单位有实行中央厨房对全部直营店实行统一采购和配送的方式,中央厨房采用巨大的操作间,采购、选菜、切菜、调料等各个环节均有专人负责,半成品和调好的调料一起,用统一的运输方式,赶在指定时间内运到分店。

  中央厨房通过集中规模采购、集约生产来实现菜品的质优价廉,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形成集约化、标准化的操作模式。

  那么,我们要查的这家中央厨房是哪里?

  扫描二维码观看视频直播回放

  ▼▼▼

或者直接点这里:直播实录传送门

 

星期三查餐厅下周去罗湖 你想查哪家点名告诉我们

 

进入星期三查餐厅专题,查看往期内容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