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集团荔湾小学“启航” 打造南山首个国际象棋特色学校

2017-07-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造优质品牌,携手中科创客学院创新教育体系

 

 

荔湾小学已于今年6月20日封顶,将于明年启用

79日下午,南山实验教育集团荔湾小学和中科创客学院举行科创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科创客学院是创客挖掘培育的学堂,青年创新创业的基地,也是容教育、产业、科技、资本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的平台。作为全国知名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教育传递创业创新的“基因密码”。

 

荔湾小学效果图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荔湾小学以国际化、信息化、个性化发展为核心,致力于创建优质未来学校,以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创建科技创客学院为支点,打造荔湾学校一张亮丽的名片。虽然荔湾小学才刚刚起步,还处于筚路蓝缕的创业阶段,但从一开始就继承了南山教育的时代敏感性、精品意识和全球视野,他们用直面困难,逆势起航,求新求变,力求起步即超越的创客精神,传递着南山教育精髓的基因密码。

    在这次签约中,双方明确共同研发科技创新课程及教育模式目标,具体提出共建创新教育体系,打造优质品牌,开展各项活动的详细内容及要求,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共同促进教育多元化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