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KTV风靡深圳 这个2平米空间引各路资金追捧

2017-08-0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

这个2平米空间引各路资金追捧

迷你KTV风靡深圳

 

 

深圳新闻网讯 迷你KTV受深圳市民的热捧。不到2平方米大的狭窄空间里,人们可以尽情歌唱。

什么是迷你KTV?今年以来,很多市民在逛街之余、或乘地铁时已经注意到了一座座玻璃“小房子”,不到2平方米大的狭窄空间里,营造出一番浪漫温馨的感觉,人们可以在里面尽情歌唱。

本报记者近两日来前往各大商圈进行了市场调查,发现迷你KTV受深圳市民热捧。深圳市场上角逐的迷你KTV项目,有咪哒唱吧、友唱、雷石WOW等多个品牌,目前仍处于“圈地”扩张的阶段。

从消费升级的角度来看,迷你KTV像是一款为迎合年轻群体的娱乐、社交需求,收割碎片化时间而生的“神器”。今年2月22日,唱吧对外宣布战略投资咪哒生产方艾美科技,投资规模在数千万元人民币。就在同一天,友唱也对外宣布获得友宝在线集团6000万人民币融资。迷你KTV有什么优势和劣势?会成为下一个风口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