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举行 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将对大众开放

2017-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袁兴燕)拼搏在生态海岸,徜徉在和风银滩。8月12日,“首届新体育·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暨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品牌发布会”在大鹏半岛桔钓沙海岸举行。此次挑战赛共吸引了包括深圳及周边市区50支由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万马奔腾队、特马3队、智云1队等夺得前三名。

这场集合了沙滩、越野、皮划艇、电音演出等元素的活动还吸引了近千名游客欢聚,共同助威激烈赛事,见证大鹏半岛上一个全新的一站式度假型滨海体育旅游目的地——“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的升级启幕。

“新体育·中国杯”携手,打造中国国际海上赛事基地

活动当天,赛事主办单位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现场签署了《新体育·中国杯 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成为“中国杯”帆船赛未来十年的官方比赛场地,并将集两家之长,将这一国际性赛事的无穷价值得以充分释放,努力将“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打造成为中国国际海上赛事的首选基地和国家级水上运动基地。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大鹏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表示,新区政府将继续关注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发展,全力支持其不断壮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