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举行 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将对大众开放

2017-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港池跑、定向越野、海上皮划艇,精彩活动好戏连台

本次“新体育·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是“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首次以全新品牌形象组织的纯公益赛事,主打“环保、健康、运动”的活动理念,充分结合“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天然地形优势,比赛内容涉及“大鹏游艇会港池跑”、“桔钓沙沙滩定向越野”以及“海上皮划艇”等三个项目,以接力赛形式展开。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当天最终决出了冠军万马奔腾队、亚军特马3队、季军智云1队等三个获胜团队,获胜团队分别获得由“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准备的奖励、海上运动体验券以及智云科技提供的智云稳定器。

除了极具观赏性和挑战性的比赛之外,为让游客获得更美好的参与体验,主办方还在当天活动现场安排了电音派对、水枪大战、有奖互动等丰富活动,同还贴心地为当天过生日的寿星准备了生日惊喜,并联合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为运动员发放了“水动乐拼搏福利”。

本次活动让参赛队员及游客在感受团队协作,体验运动精神的同时,水清沙白、清风拂面的活动环境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离开城市,走进自然的休闲机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