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鹏海岸三项挑战赛举行 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将对大众开放

2017-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大众运动娱乐项目将开放

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后,经过多年运营和重组转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体育健康、文化旅游、物业投资发展为方向,集场馆运营、体育培训、赛事运营、体育旅游、体育地产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而“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则是集团核心业务的主要载体。

“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原为深圳海上运动基地,并作为中国杯帆船赛过去十年的赛事主办地,有着良好的海上运动基础。2016年年底,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取得了深圳海上运动基地运营权后,秉承自然优势,坚持以深圳市政府及大鹏新区 “建设海洋生态文明”、“打造一流的旅游环境”为项目发展目标,建立创新海洋旅游服务体系,努力发展成为集“海上运动宣传普及、海洋休闲旅游体验、海洋特色主题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度假型滨海体育旅游目的地,助力大鹏新区旅游产业发展。

同时,紧扣2016年体育总局印发的《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要求,完善水上运动赛事体系,并通过“专业海上运动赛事举办、专业水上培训开展”,力争将“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建设成为省市级乃至国际级的海上体育赛事基地。

目前,“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一期规划的专业船艇泊位、海上运动培训、海洋主题餐厅、高端私享会议会所、大众休闲娱乐等项目即将面市,包括“帆船体验、游艇出海、皮划艇体验”等多种水上运动项目在内的“大众运动娱乐项目”也将很快面向大众开放。

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晓东介绍,未来,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天然和后天形成的地缘优势,乘势深圳东进战略和大鹏新区全域特色旅游示范区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夯实“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软硬件保障,将该运动中心发展成为社会效益与文化内涵并重的“中国海洋运动文化的国际窗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