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任督二脉!穗深莞“三城一体”还要等多久?东莞放大招了!

2017-09-22 来源:南方新闻客户端

有了更多相处时间,如何培养感情?

有料哥支招:联手“干大事”!

今年7月,广东工业大学粤港机器人学院首批大三学生来到东莞松山湖,开始暑期实习以及学习课程。接下来的两年,这100多名学生将在东莞度过剩余的大学生涯。

“这些年轻人是一粒种子,机器人基地和来自粤港两地的高校,就是优质土壤和肥料的提供者。”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张延亮表示,目前,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采用基于项目和课题学习的办学模式,已经与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四方合作共建粤港机器人学院。

8月,位于东莞的我国迄今最大的大科学装置——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首次打靶成功,提前实现获得中子束流的目标。而在此次广州市党政代表赴东莞学习考察过程中,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中子科学城均列入考察对象。

在华南城市研究会(智库)会长、暨南大学胡刚看来,从交通互联到协同创新,穗莞两地合作正在给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将形成共同集聚全球高端资源要素的发展格局。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