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腾讯、宝能…广深这条“走廊”有什么魔力,引得这些牛企竞相布局?

2017-09-25 来源:南方日报

广州天河

当你漫步天河区,你会发现,熟悉的网易、酷狗、亿航、玖的数码、广电运通……都分布在这里。随便拿出一个,都是一个足以震惊世界的企业案例。

因为,传说中的“UC”震惊部就暗藏于此——在广州天河科韵路,它与“卖猪肉”的网易比邻而居。面对名企云集的穗莞深创新走廊,不知道他们会打出什么震惊的标题。

“亿航184”载客无人机,更是受到阿拉伯国家的喜爱,今年7月,它将前往迪拜,助力这座中东城市成为全球首个允许载客的无人机运营的城市。

假如你正在朋友圈看到这条稿子,那我告诉你,这款国民APP,就诞生在天河。还有那个“没有他,中超也将黯然失色”的恒大,也是天河大家族的一员。

天河区2016年就引进了10个世界500强项目。今年,天河给自己定下的“小目标”中,瞄准世界500强、央企、民营大企业,推动设立总部或区域性总部,力争2017年引进超过10个世界500强项目。

不仅是大项目,还要有“小巨人”。

去年,天河区新增高新企业982家,每周诞生19家。3年内或达千亿级产业聚集规模。

广州天河区夜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