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调控下,全方位解析不一样的东莞楼市!(图)

2017-04-12 来源:咚咚找房

 

  

  4月10日,堪称东莞史上最严的新政出台。

  政策要点:1、东莞市户籍限购2套新建商品房;2、非东莞市户籍购买首套房需缴纳1年社保或个税,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需缴纳2年社保或个税;3、非东莞市户籍本科以上或初级以上职称,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需缴纳半年社保或个税;4、限售:新购住房(含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需满2年方可再交易。

  在最严的调控下,小编今天对东莞楼市的现状作全方位解析,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1.1

  区位概况

  粤港澳大湾区越来越火了,东莞地处湾区的枢纽位置,毗邻广州和深圳,区位优势明显。

  中央政府在今年的4.1正式提出建设雄安新区,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将成为我国最大的3大城市群。

  老牛觉得,粤港澳大湾区的11个城市,发展协作条件最为成熟,湾区内各个城市统筹协调会进一步加强,发展前景令人充满期待,东莞的总体发展也会从中得到极大提升。

  1.2

  城市发展规划

  2017.3.31,东莞市政府宣布,在不改变原有行政区域划分的前提下,将全市划为6个片区,每个片区都有各自的先行重点发展区,集中优势资源,避免区域镇街同质化发展。

  老牛觉得这个决策非常非常好,这是实现东莞30多个镇区统筹协调,组团集约发展的高效之路。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