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名校大起底 看看南山排名深圳前30的初中学校

2017-08-16 来源:咚咚找房

原标题:

400万买育才双学位房!南山名校大起底

  参考近三年中考成绩,南山的成绩是深圳所有区中表现最好的,每年都有7-8所学校位列深圳前30位,这还是没有统计民办学校,而且上榜的这些学校每年成绩都保持的很稳定,甚至还能看到有所进步,是公认的好学校。

  南二外属于后起之秀,已经连续多年占据南山升学率之首,实力已经不用多说,而且南二外今年成立南二外集团,成为南山第四个教育集团,将成功的办学经验进一步发扬光大,扩大优质教育受众面。

  南山外国语集团旗下高新、文华、滨海分部均有上榜,充分的体现了学校不俗的实力,并且南山外国语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优势,就是南外有自己的高中部,并且近年高考升学率稳定排名深圳前十,如果按十大统计的话,南外各初中部的排名或许可以更上一层楼。

  南山实验集团旗下麒麟中学和南海中学同样每年都有上榜,而且南实集团一向低调务实,每年中考号称全员参考,今年南实集团新加入园丁九年一贯制学校和荔湾小学,为南山的教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育才教育集团是深圳首个教育集团,并且取得了成功,是后来者的领路人,实话说育才近年的成绩不算拔尖,主要原因在于片区老化,优质生源不足,种种不利因素下,育才的成绩依然保持了稳定,深受家长们信赖。

  从以上学校分析来看,南山区的教育集团悉数上榜,优良的教育体系是南山教育发展的基础,而且南山教育局也舍得投入,在优质学校数量已经很多的情况下,今年又新开了多所学校,本年报名的所有学生都可以保证公办学位,是其他区难以追赶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