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暴走坪山盐田2区查4餐厅 2家被降级

2017-09-14 来源:深圳食事药闻

  “西餐比中餐后厨干净”

  盐田区人大代表叶蓁蓁也是第一次参加星期三查餐厅,她表示看完两家餐厅后厨后觉得还是西餐厅卫生状况更好,可以给雨花西餐厅后厨打8分,给粗米淡茶打7分。

  网友提问:盐田区有餐饮服务示范街吗?

  执法人员回答:盐田区有一个餐饮服务示范街是广富百货,目前有2家A级餐厅。

 

  从6月21日开始,

  市食药局将在每周开展

  星期三食品药品安全统一执法行动日

  除星期三“查”餐厅的轮值辖区外,

  其他9个辖区局也将组织开展联动活动。

  本周看看罗湖区检查了哪?

  根据市食药局、罗湖辖区局“星期三查餐厅”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药品监管科对辖区药品批发企业“国药集团中科器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了GSP跟踪检查。

  执法人员对该公司整体质量体系、人员结构、仓储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并对该公司经营的药品的购进渠道、仓储情况进行逐一筛查。检查总体经营良好,未见违法违规情况。

  编辑整理:深圳食事药闻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目前,深圳市已被纳入全国第二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创建时间从2015年10月-2017年9月。创建工作将围绕食品药品安全重大民生工程、食用农产品质量和安全保障工程等开展。通过创建,将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编辑:林玟珊